竹里馆

配角控!不定时更新;不定时回消息!

【叶乔】再给我十年!(16)

乔一帆揣着两张账号卡反回俱乐部。手里有张满级账号卡,神之领域的发展要想办法开展起来为以后发展铺路,莫凡那里也要适当照顾一下才行,乔一帆正想着回去怎么调戏毁容不倦斜对面一个不宽不窄的胡同里一家网吧的排便大白天还点着灯网吧名字叫皇飞网吧,乔一帆心里“呵呵”两声为这家网吧的生意感到担忧,人家微草俱乐部坐落于此方圆五里地微草粉丝少说也有80%就连附近的快餐店和超市起名不是带“微”就是带“草”,网吧这种荣耀玩家大量聚集的地方不随大流,还高唱别家战队是很危险的,他本人可是承受过过粉丝的愤怒的。

乔一帆第二眼看见下面有行小字“荣耀代练”。

有带练就代表卖装备卖装备说不定有材料。

调转目标走向那家网吧。

要是网吧可以评星这可比陈果经营的兴欣网吧低两颗星。一进门左边是个小柜台,人被柜台和电脑挡住了一双白皙漂亮的手漏在外面让乔一帆愣住了。是叶修?!他怎么在这里?

靠近些看清并不是。这人看着有些眼熟,乔一帆一时想不起来是谁。

那青年男子长的挺俊一副黑眼圈懒散的表情看到乔一帆也没热情招呼懒散的问了句:“上网吗?”

“你好。你这里带练是吧,我想买点网游里的东西。”乔一帆微笑着且不失礼貌的说。

青年男子朝乔一帆全身上下打量了一边,不和乔一帆兜圈子一针见血问:“你是要买装备,还是要买别的什么?先告诉你那个可是很贵的。”

通常买材料装备什么的都去附近的萤草工作室,到他着来就说明大工作室没有又急需要用。

“物以稀为贵,稀有材料这东西到那都不便宜。”

那男子有些犹豫,最终下定决心开口道:“你想要什么?神职领域的稀有材料你想要我也未必有。”

“我胃口大什么都不挑你有什么我就要什么?”

“那好我这里就有这也你过来看看吧!”男子从桌子下拿出一个塑料椅子示意他进来坐,然后登上了另一张账号卡。

乔一帆坐在男子右侧,仓库里满当当的那一口气拉到最底下的十八个格子说:“就这些。”

游戏经验丰富的乔一帆大概看一眼就知道都是55级到70级野图材料。

“今天真是来对了”乔一帆心里高兴。

“一万八卖我吧!”乔一帆不废话直接出价钱。

“三万六最低!”那男子也不和他废话,直接抬高一倍。

“这么抬价可没意思了。”

“这东西被那些俱乐部公会几乎垄断,一万八的价格你是在逗我玩。”

“你那三万六的价格也是在开玩笑,不如个退一步三万二拉我一个回头客。”

那男子被乔一帆逗笑了:“你想多了吧少年卖这种东西还用拉什么回头客?”

“前辈你太没有做生意的头脑了你收集这么多稀有材料不就是制作武器吗,以后要是有什么需要还得来找你。对了我刚才看到一个流氓的爪子还有一条挺好看的红围巾都是银武吧,前辈不给我推销一下吗?”

两个“前辈”从旁边的这少年口中叫出,男子的心脏好像都颤动了一下,那不是因为紧张而是些许的不可思议,他看出来这少年是微草的或许是顺口说的也不一定,他测过头看了眼旁边这少年精致的面孔上那调皮的表情好像是玩了一个小恶作剧后的小兴奋。

“我作的也银装不打算卖。”男子没给他的银武藏着掖着,而是直接拒绝。

“前辈不卖是打算自己留着用?还是想贱卖给皇风为曾经的队伍做些贡献?”

“你知道我?”

“呵呵”乔一帆笑了笑:“ 荣耀初代大神扫地焚香曾经的操作者皇风战队第一任副队长郭明宇,虽然已经挺久远了当年的比赛视频还是看过的,六年前也是联盟中的风云人物与当时的皇风队长吕良大神称为……”

“行了别说了!你要买那件?”话虽好听但对于他来说却是往事不堪回首:“人要向前看,过去的就应该放下。”这句话不像是和乔一帆说更像是在告诫自己不要折磨自己了。

乔一帆还想说也什么却被打断于是顺着他的话指着屏幕说“往上对就是这个红围巾我看看。”

“你们俱乐部就派你这小子来收购材料和装备?”

“和娱乐部没关系,是我私人。”乔一帆明白了和着这人是以为他是微草派来的所以抬高价格砍他一笔,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鞋就是因为它。

点开属性栏:长庚之霞等级10   重量0.4Kg  物理防御+22  法术防御+25  吸血3%  异状态抗性6   3秒恢复发力0.3%

一件饰品装备附带4项属性就已经是极品,这件装备第五项属的3秒恢复法力0.3%让乔一帆震惊了一下。

“你预计升到满级第五属性能到什么程度?”乔一帆很重视恢复法力这个属性,君莫笑因为是散人没有高伤害大招所以技能使用频繁耗蓝量大,乔一帆的阵鬼的鬼阵也很耗法力,身上都都少不了恢复法力的装备。

“最多能在时间上缩短一秒。”

“挺不错了。”何止是不错单凭两秒恢复0.3%这一项属性放在高端的职业圈中这装备便算的上是极品,现在他是买方怎么能将真实想法说出来那。

吕梁给了乔一帆一个大白眼,乔一帆没看到继续说:“继续看流氓爪子吧!”

点开属性栏:幽毒紫爪   重量1.6Kg  等级5  耐久26     攻速2  物理攻击387  法术攻击242   物理暴击23%   毒属性减速效果15%  专袭技能等级加1。

“这个一般吧,毒属性减速对手15%太少了,五级就能打上一个技能倒是少见。”乔一帆这回说的是真话。

郭明宇又给了乔一帆大大的白眼:“百分之十五你都嫌少你还想要多少呀!”

“起码要百分之五十,现在职业圈百分之六十七十的都有。”

郭明宇不服气的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能达到那么高都是有概率性的。”

乔一帆笑笑说:“追求爆发总是要冒风险的。”

“爱要不要。”

“好好好便宜点就行。”

郭明宇关闭属相栏,乔一帆一眼扫过要么是驱魔师的装备就是些橙装,郭明宇稍稍往上转动鼠标滑轮,乔一帆刁钻的眼光落在了一副黑色手套上指着说:“那个我看看。”

“这是我早年的失败品。”

点开属性栏:幽灵祷告  等级5  重量0.15Kg  耐久26  法术攻击+41   物理攻击+26  法术吟唱速度—21%。

减就不是缩短九秒。一寸灰之前90级时全身十二件银装加起来法术吟唱速度—94.7%,吟唱法术几乎和瞬发没区别。郭明宇做了一副手就占了将近三分之一乔不吃惊都难。

“他怎么就是失败品了?”

“我本意是想做件法攻和法爆的极的装备他方向错了自然就是失败品。如果你需要鬼剑的装备你算是遇到宝贝了,不过吟唱以后升级还能不能提升我说不准。”

“前辈既然怎么嫌弃它我勉为其难的收着了。加上那些材料结账吧。”

“五十八万三最低。”还没等乔站起来郭明宇就报价。

“前辈三件满级银装也就五多万,你也这也太没诚意了。”

你一句我一句的砍价最终四十九万成就。

和乔一帆交易的账号ID叫净客魂顺便了好友:“后续的升级方案别忘发我,我大号一寸灰以后有什么好东西可要想着我。”

乔一帆心情大好,哼着歌回了俱乐部。回到自己房间,迫不及待的插卡登录游戏,点开装备编辑器将材料需要的材料放进去。制作武器需要的材料并不多也并非多稀有,困难的是制作起来十分复杂,材料的融合切割镶嵌每个步骤都环环相扣都需要做到恰到好处让每一个材料都发货最大的价值做到物尽其用,最耗材的就是后面的升级。乔一帆完成最后一步光标放在生成键上深吸一口气点下,一把太刀从炉子中升起,相思缠大功告成,乔一帆没记得拿出一股一鼓作气的将相思缠升到20级。

点开属性栏查看:相思缠   等级20  长度3尺   重量2.5Kg  耐久30   攻速2  法术攻击531   物理攻击431   智力+450   每秒恢复法力0.06%   法术暴加+10%  三个身位格内物理攻击增强5%带有0.6%吸血  施法距离+1  鬼阵范围+2  法术暴击率+9%   法术吟唱速度27% 迎风一刀斩技能+2。

属性和以前一样打上去的技能也没改变,将它先寄存与编辑器里没有取出,又将买来的其他三件银装导入了编辑器。又在笔记本电脑登录了新买来的空卡在十区注册名字叫普萘洛尔两个账号在编辑器里进行交易,在将刚买到的神之领域的号退出登录一寸灰在互相添加好友将武器交易给了一寸灰,就这样相思缠与买来的三件银装便到一寸灰手里了。这把太刀武器正如它名字刀柄上延伸出几条红线松散缠绕在刀鞘上握在手上红线便会缠在手上霎是好看。

乔一帆没做过多欣赏,又登了刚买买的70级账号,好友栏里净客魂发来了装备后续升级的详细方案。

净客魂:手套那件装备我没研究过我把制作的材料和过程发给你你自己研究吧。

不服亲我呀:前辈费心了,有事还会去找你的。

净客魂:小事别来烦我。

回复一个微笑的表情便关闭了聊天窗。

乔一帆点开角色面板角色一身60到70之间蓝装,看了下技能树,是普通玩家喜欢的那种中庸的鬼剑士,八千多个金币不算贫穷,于是花费些金币洗点变成了正宗的阵鬼。这号还是闲散人员一个没有任何公会,去那家公会卧底比较好那?

中草堂?还是霸气雄途?呵呵所幸加入嘉王朝好了。

操纵着角色卖了武器换了把紫武太刀,又把紫武在手不会显的太寒碜,还是迟迟没有通过入会申请。

悠扬的小提琴曲从耳麦外响起,这是微草的规矩上午结束进入午饭都会放10分钟曲子让大家放松心情。

曲子一响就知道饭点到了,乔一帆觉得还是不要趁现在食堂人多的时候去比较好遇到杰希前辈他要是问些什么说不好下午的假期时间就没了,没多想继续逛市场。

咚咚咚……没人理会。

咚咚咚

摘下耳麦确定一下刚才是不是有人敲门。

咚咚咚“在吗我是王杰希”

“靠!”乔一帆在心中呐喊。直接关闭显示器关闭主机箱,扣上笔记本电脑将两张开藏在抽屉里,收拾好才去开门。

“队长好。”打开门站在僵硬的打了个招呼。

“我刚才去食堂没看到你就来宿舍找你了。”

“我刚要去食堂来着您来了,队长有事吗?”

“我来看看你好些了吗?”温柔的语气中带着的那份关切是真的。

“小事情就是手抽筋了。”乔一帆小声说语气中多少带着些惶恐。

“下午是关于呼啸的复盘会你要是好了也来参加吧。”

队长都找上来了何况自己看起来也不像是有事儿的样子在装病可就不地道了:“好的我会去的。”

“下午你有什么想说的就尽管发言。”

“好的,一定。”

“去吃饭吧。”

“队长再见。”

简单平常的对话结束王杰希转身离开了,乔一帆松了口气看着王杰希的背影腹诽这杰希前辈气场真是强。从前王杰希退役又回到微草当指导乔一帆都有意避开他,不是讨厌也不是怕他而是那种无形的压力只有真人面对面是才会有的那种,初入职业圈最脆弱的时候给他留下的打击即使成为之后顶级大神也很难修复。不过现在的他可不是那个逆来顺受的小透明了逆风而上克服这倒心里障碍才能彻底从微草脱离出去。

食堂上下两层,楼上像是一个休闲区有些小零食游戏机漫画什么的,楼下是用来吃饭的和一般的大学食堂除了免费用餐环境好了些没别的不同。

乔一帆一眼就看到不打饭在东张西望的高英杰两人一起吃了午饭英杰回宿舍午睡,乔一帆一个人回训练室上一轮比赛的视频录像看。

下轮对手呼啸的上午刚看过,这个赛季最大的敌人是轮回点开了上轮比赛轮回对雷霆的比赛看。雷霆依旧使用他们最擅长的保守战在队长肖时钦的带领下最后虽然没能取胜乔一帆看的出来轮回这一轮赢得也不容易处处需要提防。一枪穿云有几次爆发观众看了说不定会被一枪穿云帅的叫出来,在乔一帆眼里除了压低了雷霆队员血量没人任何局面上的改变和战术上的作用。说明肖时钦在刻意回避周泽楷,让周泽楷脱离战团。又点开了伤赛季后赛轮回与霸图的较量,这场比赛轮回的配合明显比对战雷霆的那场生硬,混轮的场面一枪穿云与队伍衔接不上败给了霸图。王杰希不可能看不出来轮回的变化,想要战胜轮回这种强大的对手自身战队也要针对其变化做出改变。王杰希是不敢让队伍在做出改变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他现在不清楚。

乔一帆点开了上赛季微草与轮回的比赛视频看了一会,王杰希手里拿着微草的周边笔记本走进来:“你也在呀。”我杰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插上U盘传将开始保存文件

“呼啸的比赛团队赛我打算让你首发。”王杰希说

“哦?”个人赛后出场又在团队赛首发妥妥的出力队员待遇难道王杰希这是有什么特殊的战术安排吗?

乔一帆没有被震惊到很镇定的问了一句:“队长这样会不会太仓促了?”

“有本领就应该站到比赛场上。”

文件已经传送完成取下U盘:“就要到时间了一起去吧。”

“好。”

乔一帆和王杰希一同来到微草的复盘室,队员已经到了一半互相聊天说说闲话。复盘室也就是一个会议室一张长方形的桌子每个队员面前都有台笔记本电脑。中间队长位置上是台式电脑背靠投影,队员们左右两边做一般出场的主力队员会坐在靠近窗户的右侧替补和不出场的队员则是靠近门的在左侧。这种排列设定不知道是不是微草一直以来的规矩还是大家的习惯总之大家每次聚到这里都是这样找位置的。

乔一帆上一世每次都是在左侧离队长最远的位置上。本能的进门往那个位置去好像他在微草那个位置就是他的。

“乔一帆到这儿来。”刘小别招呼着一边轰坐在旁边看手机的梁方:“你上旁边坐我要和新人商量地图。”

乔一帆落坐在他们二人中间,刘小别将电脑侧过来给乔一帆看:“这长图是我打算擂台赛用的上午你玩过过来应该没问题吧。”

屏幕上显示的是上午PK用的那张图乔一帆思考没急着回答,冰上作战及其考研基本功可微草选手操作普遍比呼啸强,主场选择这张图可以在赛前练习时找到冰面摩擦的极限点对作战占据更多优势。

“可以我没问题。”乔一帆回答。

“你冰上作战挺厉害的这周你和我一起练吧。”刘小别不是那种输了比赛因为没面子就将对方怀恨在心的人,反倒是认可了这个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新人实力。

“好啊。”

所有人到齐开始复盘。所谓复盘就是将上次和对手碰面的录像视频拿出来再次找不足加深印象做出改正,在找出对手上次和上上次比赛视频进行分析,最后重点是确认出场名单和制定战术。

“如果不出意外犯罪组合两名选手会分别出现在个人赛和擂台赛上,不过我们人员和顺序不动单人赛梁方、李济和邓复升你们各自做好选图。擂台赛刘小别、乔一帆最后是我”

“团队赛首发由我邓复升、袁柏清、梁方和乔一帆梁方你负责替补入场。”

上午初初定的人员名单改动全部在团队赛上,竟然在主力队员没有任何状况的情况下,让一个替补新人替换了队里的主力这是微草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虽然是高英杰推荐的乔一帆但高英杰依旧羡慕一帆羡慕他的实力也羡慕很欣慰队长能信任他。

“有问题吗?”王杰希向所有人问。

副队长邓复升一副欲言又止王杰希这么急着启用新人一定有他的道理,要是遇到强队他也不会这么安排。

“我有意见。”乔一帆举手。

“你说。”队长发话。

“我建议梁方前辈首发治疗替补。”

乔一帆语出惊人连王杰希斗都沉默了,王杰希沉默是在思考是否可行其他人都是在等王杰希发话。

“你太轻视对手了,在前期被压低血线即使后期治疗上场也根本奶不回来。”说话的是袁柏清看到队长在思考他战在治疗的角度说明了自己的观点。

“你想在前期以全攻阵容和我们的技术优势压低血线,呼啸以猥琐著称一定会用各种方法骚扰不会和我们硬碰硬。”王杰希觉得乔一帆话有道理但并不赞同。

“呼啸的团队赛最擅长的就是拖,拖到对手疲惫然后找空档反杀,呼啸的两名当家选手林敬言和方锐都很擅长偷治疗我们的治疗也就成了我们的累赘。”

袁柏清听到“累赘”这两个字脸色黑了一个度,显然很不喜欢乔一帆这个用词,乔一帆继续往下说:“我们倒不如在前期爆发尽可能的打乱阵型击杀队员,到后期淘汰一名队员或是状况不乐观我们也有治疗作为保障。”

这个叫乔一帆的新人他以前也没太在意,没想到技术让人刮目相看还是一名很有魄力的选手邓复升赞成乔一帆的方案:“这种出场阵容如今已经和少见了我们不如试一试,呼啸打个措手不及也说不定。”

“英杰你有什么想法?”王杰希问坐在旁边的高英杰想听听他的看法。

“我觉得对手一定会派人半路杀掉治疗不让治疗到场。”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队长点名但依旧有些紧张,比起乔一帆调理清晰语言流畅高英杰又找到了一个和好友的差距。

“这又是很切实的问题。”说话时看向乔一帆将问题抛给他。

“我认为这不是问题。”乔一帆淡定自若的说。

所有人都看着乔一帆,小小的新人却有着大神的自信,羡慕、狂妄、欣赏,每个人对他都有不同的看法。

“之前说过我们要在前期拿人头一但人数优势确立起来他们就分不出人手拦截我们的治疗了。”

“说的容易团队作战中怎么可能那容易拿到人头。”肖云说。

“哼…他们是团队我们就不是团队吗?”

在乔一帆印象里微草的各位都很有骨气很有自信队伍,今天怎么像是被呼啸吓到了似的,他要是这些人的队长当场就会拍桌子要队员清醒些。

“这次只是将呼啸可能用来当突破口的治疗放在替补席上,我认为大家不至于像突然改变了战术体系一样惊慌失措没信心,微草豪门的队员都应该是有主见的欢迎各位有理有据的反驳我。”乔一帆语惊四座,他看出来了现在的微草就像是刚起步的兴欣等着队长喂饭吃或者是一群抱大腿的小弟需要上头的大哥来庇护,即使有意见也是对他乔一帆的个人情绪。

“团队首发刘小别、梁方、乔一帆、李济和我治疗替补,开场保持阵型刺客找机会切进治疗”王杰希发话在质疑。

会议结束大家回训练室开始针对性的训练,王杰希和邓复升留在最后,邓复升和王杰希说:“没看出来那个新人很有胆量。”

“是啊他不错,在观察观察如果可以将他调到主力里,微草需要做出写改变需要一个有魄力的人。”王杰希的话意问深长,希望自己没有看错人,能和自己一起分担现在的重担能和英杰一起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评论(6)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